[启副]归来9

  9、

  霍有雪一边喝着待客的咖啡,一边拨开袖口看腕表,一使劲胳膊就疼了起来。真倒霉,来的路上还出了车祸挫伤了手臂,不得不到医院去包扎。

  弄了这么半天,张日山竟然还敢晾着她。

  她又忍了五分钟,忍不下去了。一起身,抓过身边的服务生便提起了拳头。

  “叮。”飞来的硬币弹在她的胸口,她被震开了。扭头一看,脖子上挂着白色长围巾的张启山施施然走进了大厅,坐到了会长的位子上。

  霍有雪冲着改扮过后的张启山喊了一声:“张会长,真凶我带来了。霍栩呢。”

  在霍家这帮娘子军的围绕下,还有一个刺眼的特别存在。

  有人从角落里推来一辆轮椅。轮椅上坐着一个半身不遂的男人,大概三十多岁,呆愣愣的。脸上身上有很多淤青。

  霍有雪示意手下上前。手下便把他推到了张会长的身边。

  明显不过是被打残了的路人甲。张启山打量着他,他一动不动。于是张启山就去问霍有雪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  霍有雪仰了仰下巴:“这是我昨晚发现的奸细,他潜伏在霍家,我们本来就怀疑他有问题,没想到,张会长差点着了他的道儿。”

  张启山冷淡地指了指:“那他这是怎么弄的?”

  霍有雪抿抿艳丽的唇,捏着指节说道:“我们审了一半,结果他服毒了。”她招招手,让手下拿来了供词,供词上有盖过的手印:“张会长。我们的确是尽力了。您神通广大,一定能撬开他的嘴。不如就把这个人留下慢慢审。至于霍栩,您要是不想让我们带走,那也可以,不过,到时候霍家要是和九门协会起了什么误会,可就怪不到我霍有雪的头上。”

  找个半身不遂的路人来搅混水,要是真留下他,九门协会就成笑话了。

      张启山起身,让人把他架了起来。

  霍有雪错愕:“你要干嘛。”

     张启山伸手,在那人的脊椎和脖颈等处按了几下,没多久,就有三根银针从身体里飞了 出来。张启山及时一踢那人身子,针就变了方向。

  霍有雪突然觉得身上很痛。刚才还在半身不遂的人却能动了。张了张嘴吐出一口血。过了几秒钟眼神恢复了正常,惊惶地喊起来:“是她们带我来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

 

  他不过是被人从大街上找来,给了一点钱,然后就被打成这个样子。

  张启山让人把他放开,然后问霍有雪:“还有什么话说?”

  霍有雪身上还在痛,提气胸口就痛得更厉害。她开始慌了,但仍不甘心:“你不要得意,张日山!你会后悔的!”

  她这两天一直有在查张日山和那位私人医生的关系。只是,查了没多久汪家的人就暗示她停下。这就说明,张日山的身边已经有了汪家的人。那位所谓的私人医生必然是个不简单的人物。

  说不定到时候,她可以伙同汪家还有那个人将九门协会一举拿下。

  但她当然不会提醒眼前的张启山。

  她只是气不过想要羞辱他一下,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敢这样做。

  没有多久,霍有雪竟然就站立不住了。她倒在地上不停地喘气还有挣扎,像一条刚被甩上岸的鱼。

  银针在她的身体里,封住了气血,如果她想要万全,就得马上去看医生。

  霍有雪带来的娘子军们围了上来,想把她抬走。新月饭店的人也围了上来,摩拳擦掌。张启山放任地点了点头,那些娘子军们就被锁定了。紧接着,有人把霍有雪踢到了一边。

  大厅里响起噼里啪啦的打斗声。他走到霍有雪的面前,居高临下地看着她。

  霍有雪顿时觉得他的身影像一把冰刀扎进心里。眼前的人不像是张日山。倒是有点那天惩治过她的那名医生。倘若如此,那他算不算是自己人呢。她不敢随便确定,便只是咬着牙不说话,奋力地想要爬起来。张启山踢了踢她,她便又不能动了。

  就这么几分钟,娘子军们全军覆没,被新月饭店的人扣住了。张启山回头望望,对霍有雪道:“霍栩你可以带走,不过,锦上珠从此停业整顿三个月。”

 

  “你……凭……什么。”霍有雪呼吸急促,脸色苍白。

  张启山抬起鞋尖,磕了磕她的下巴,让她的头转过去,嘴里的血吐在了旁边的地砖上。然后收住了脚:“不想停业的话,那就让它倒闭吧。随便你选一个。”他转眸吩咐身边人:“看着她们写了支票入账再走。”以往霍有雪只是签单,而现在只有支票才有说服力。

  他走了。回到张日山的书房里。他知道,此时的他必然在看监控。

  以往霍家再怎么过分,也没有弄到这步田地才出得了门。但张启山却知道,张日山肯定不会怪他。是他们一再纵容才弄成这样,其实到了今天也早该整治了。

  只是张日山觉得张启山的做法并不在于仅仅为了整顿锦上珠,他问道:“爷这样是为了逼霍有雪?”

  张启山点头:“是。”霍有雪早就想知道古潼京的秘密,如今锦上珠停业,她来闹事的情况也很快会被传出去,她会受到来自于各方面的压力,尤其是霍家的。那样的话,她想要翻身,就只有从古潼京入手。

  今天这事,是她自己要作,汪家亦不能怪他如此处置。

  只不过那样一来,他们恐怕很快就会盯上他的一样东西。张启山看了看腕上的二响环,冲张日山点头道:“今晚你早点休息,我有事要通宵。”

  张日山点了点头。

  很快就到了夜里。大约十一点,张启山用张日山的身份出了新月饭店,回了之前的房子。

  屋里早就有人在等他,开门便唤道:“佛爷。”

  对方是坎肩的脸。

  张启山点了点头,去看他为他准备的材料和工具,都挺齐全的,就放心地说:“可以了,你去睡吧。我自己来。”

  “坎肩”看着之前他为张启山做的面具很合适也挺高兴:“佛爷,那我先去睡一会儿,您做好了叫我。”

  张启山点了点头。

  “坎肩”就去了客房。大约四五个小时之后,他听到客厅里的动静停了才出来看看。

  张启山已大功告成,将复制好的二响环拓了一份印泥交给对方:“不要着急,什么时候汪家逼得狠了再交给他们。”

  副官将二响环从不离身,他们早晚会怀疑到它和古潼京的关系。

  “坎肩”明白,不过还是有点担心:“这个和原版不是一样的吧。”

  “当然不一样。”张启山捏了一下他的肩:“对了,真的坎肩你把他放到哪儿去了。”

  “在新月饭店密室。我已经将他催眠了,他醒来以后不会记得的。”“坎肩”告诉他机关,然后想了想:“对了佛爷,我发现新月饭店还有一个汪家人。”

  他指的是一开始行刺张日山的那个女人,她没有死,张日山把她藏起来了。

  那么可不可以也利用她做点什么呢。

  张启山想了想:“我回去以后就把‘坎肩’转移,这两天你就跟着我吧。”

  “坎肩”点了点头:“对了,佛爷。还有一件事我要告诉你。”

  张启山问:“什么?”

  “坎肩”说:“汪家人要我监视你。拿到二响环,还有,必要的时候替换你。”

  张启山笑了一下:“你现在不是已经完成一半了吗。至于替换我,恐怕你还做不到。”

  “坎肩”露出惶恐的表情:“我当然不敢这样做。不过,佛爷。如果我加入到新月饭店,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?”

  张启山拍了拍他的肩:“只要你藏好背上的凤凰印,不要在洗澡或者发烧的时候露出来就行了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46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偶然撒糖 | Powered by LOFTER